2023/05/19

sp幻想文-1

情節:晚睡,早上起不來

「上樓把褲子河內褲脫了跪床上」
主人習慣在到汽車旅館時在車庫抽菸,讓我先上樓,於是這樣命令我

我悻悻然地接過工具,拿著房卡上樓,調好冷氣溫度後,我將工具放在茶几上,脫掉了鞋子和身上一切的飾品,接著根據主人的命令,脫掉我的外褲和內褲,跪在床上。

因為我的膝蓋不好,所以在不確定房間地板材質的情況下,我會跪在床上。
我不知道主人何時會上樓,有時主人抽煙抽得很快,有時又感覺主人抽了有10分鐘之久

踏、踏、踏、踏...
聽到主人上樓梯的聲音,我不自覺把身體挺得更直了。

上樓後的主人一句話都沒說,只是脫掉外套放在房間沙發上,並拿起了我放在茶几上的工具丟在床上。

「說說,反省了什麼?」
平時笑嘻嘻的主人,此時雖然語氣並不兇,但卻多了一份嚴肅

「我...12點了該睡覺了卻抱著手機不放,看小說看到了1點,隔天...上課爬不起來,遲到了。」
雖然訊息中早已認過錯,但將這些話實際說出口卻是艱難,感到很羞恥。

「7點叫我打電話叫你起床,然後你不起,硬是拖到了快9點才離開床?結果呢?遲到了,我叫你叫了一身火。」

「主人…我錯了...」此時的我除了認錯,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主人坐到了沙發上,「過來」,把我來趴到腿上,呈現OTK的狀態
用手幫我熱身,明明只是用手的熱身,我卻感覺主人的手是鐵沙掌。

熱身完後,剛好房間有高度適合的桌子能夠讓我趴在桌上。
「總共150下,你自己選要用什麼?」

雖然讓我選擇工具,但事實上也只有壓克力板、加厚的小紅(一丈紅)、小黑(樹脂棍)這三種選擇。

我一如往常的第一輪都是選壓克力板

「自己報數」

我拿了壓克力板後,主人要我報數。

很明顯能感覺到力度要比熱身的力度還大,「1、2、3、4...」
伴隨著細碎的呻吟。

還有不安分的手。
「你手過來一次5下手心」
雖然我也怕打手心,但...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啊啊

最後,主人看不下去,直接將我的手壓在我的腰上,但也因為如此,150下的屁股外,又多了20下的手心。

打完屁股後,主人幫我上了一層乳液,接著讓我跪在地上。

「手伸出來,兩隻手」

我哆哆嗦嗦的伸出兩隻手
「縮了我重打」

這一次,主人沒讓我選工具,而是直接用了樹脂棍。

打手心真的好疼,我總是撐不住的往後縮:「我說了縮了重打,我看你想被我打幾下」

此時我的手已經承受了10下,而那20下還得重來。
我欲哭無淚

終於,我撐過那20下了。

主人將樹脂棍遞給我:「面對牆,舉著,罰站。」

我心裡想著:「這還沒結束啊...」

「站多久?」我敢說我這語氣絕對有撒嬌的成分在

「看我心情」
可以感受到主人並沒有一開始那麼嚴肅了,應該...氣消了吧?

「那可以不站嗎?」
其實很好笑,我對於罰跪還好,但就是討厭罰站。
聽到主人的語氣,我調皮了一下。

興許是主人聽出我的小心思,又變回比較嚴肅的語氣:「沒有討價還價的,在說我讓你站到3個小時時間到」主人說的是房間的時間

聽到這樣的話,我也不敢再說什麼了,乖乖站到牆腳

大概過了10分鐘,主人說了好了,讓我上床了。
我窩在了主人懷裡,享受我們兩個獨有的aftercare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p幻想文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