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10/31

10/30 不一樣的性愛(上)

雖然我和主人都是sp、BDSM愛好者,但其實我們之前的性愛都偏向香草式性愛,很少有真正實踐的機會,就算有,也只是多了個玩具而已。
這讓我有點乏味,雖然我蠻喜歡做愛這件事,但久而久之,也開始覺得性愛就是如此,即便那個過程很舒服。
且我和主人其實是玩sp小圈所出身的,但主人卻又是一個非常不兇悍的主,我們的日常相處模式其實是偏向情侶的。
有在追蹤我的推特的人,應該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哀嚎主人並不兇。
直到昨天,我們才真正有比較不一樣的性愛。

這一個星期,因為接近期中考,我的壓力很大,再加上憂鬱症的折磨,其實我心裡已經快承受不住,所以昨天,主人陪我出來吃飯。

吃完飯後,我並不想這麼快回宿舍,於是我們去開了房間。
到了房間之後,可能是因為憂鬱症發作的關係,我並沒有什麼性慾,我和主人說:「等下到房間我要睡覺,什麼都不想做。」

到了汽車旅館,一如既往地我先上樓,主人在樓下抽菸,我趴在床上滑著手機,主人上樓了我也沒多加注意,直到我的屁股傳來一陣刺痛:「哎呀幹嘛拉!」
我根本來不及回頭看是什麼東西,可能是因為我習慣把褲子拉高,主人那一下甩到偏上面的地方,我痛的翻滾:「你打太上面了啦!」,接著捂著屁股翻到正面。

主人:「哪有這麼好讓你休息的?」並換著工具:小紅、小黑、壓克力板打著。
但因為我實在sp的慾望並不高,所以打沒多久,主人再次下去抽煙時就把工具拿下去收好了,但之後的發展,絕對是我想不到的!

後來我趴著看影片,覺得內衣鋼圈壓著我不太舒服,我就把脫掉了內衣,這時,情境開始慢慢轉變。

我的乳頭非常敏感,這件事主人也非常明白,所以主人的手就慢慢地伸進我的衣服裡開始摸我的乳頭,但我敏感到想要推開,但主人仍然一直伸進去。
此時我的腦海裡冒出一個念頭:強姦。
其實我曾經想過玩類似情境,只是我覺得跟主人很難玩。
沒想到今天就有類似情境了。

後來我開始演戲了。
主人肆意的侵犯我,我嘴上喊著不要,手若有似無的想要推開主人,雖然沒有將我拘束起來。
腳踢了又踢。
但主人的手仍伸進我的陰部,雖然沒有無助的感覺,但因為想像,我很快地進入狀態,「不要...不要...」我喊著,但其實我其實想要。


****

因為強姦是我們談過的項目,而我也同意主人對我這樣做,沒有性侵疑慮,這只是我們的情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p幻想文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