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12/06

12/3 底家1203BDSM中的開放式關係 心得分享

臨時在推特看到這個活動,看到是傑尼和小藤要來分享,我趕快跟主人說要報名,(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去活動,於是拉了主人陪我去)還好報名時還有名額,就這樣來了這場活動。

為什麼想去呢?
其實開放式關係一直都是我心中所嚮往的,甚至也糊裡糊塗地實踐了幾年。

應該有滿多人知道,我上一段關係是純sp的主動,被我叫做哥哥,我和他就是在莫名其妙中實踐了開放式關係,但說是開放式關係,其實嚴格意義來說這並不是一個正常的開放式關係,因為我們沒有很嚴謹的做到知情同意,而是被動的知道這段關係中還有其他人在。

其實一直沒有很認真地說明,一方面我其實不想再分開後再說他的壞話,我們是不歡而散的,同時之前的陰影還留在我的心中,我害怕說出來會被罵,會被說我活該。

經歷過一段失敗的開放式關係,其實我一度以為我不會再碰開放式關係了,但最近一陣子,我頻繁地在聽podcast、在推特也追蹤了很多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,我發現其實我還是有嚮往的,只是因為那段糟糕的經驗,讓我不想再去想這件事,且我跟現在的主人都算是佔有慾蠻強的人,我們其實在短期內也沒有要實踐開放式關係。

看到這場活動,又看到傑尼和小藤,是我在推特追蹤很久的實踐者,所以就想說來聽聽故事。

在這場活動中,其實我聽分享的過程中,重新梳理了那段關係中我所受的傷,去想想當時我會受傷的理由是什麼。

因為在那段關係當下,其實我對開放式關係算是一知半解的,很多時候我是被別人的想法影響,對自己也不了解,也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這麼難受,在這過程中超級懷疑自己。

在分享結束之後,小藤和傑尼來跟我打招呼,讓我受寵若驚,甚至傑尼也陪我聊聊那段關係中的種種,這是第一次,我在除了了主人以外的人面前說出這段關係的種種,也算是療傷吧!

未來有機會再實踐開放式關係嗎?
我沒有答案,因為開放式關係要面對的難題太多太多了,我不確定我是否能夠成熟的處理。
我和主人討論過,如果真的要有開放式關係,或許我們比較能接受的就是我們兩個一起收一個下位者,但這對我來說有困難,畢竟我不是sw,也沒有興趣當下位者,雖然有幻想過,但實際上那並不是我真正有興趣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p幻想文-1